未来未到,前行不止! 昆仑决“袋鼠达达格斗俱乐部”升级启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您记忆中的2014年,昆仑决横空出世!却不知那时的我们,已开始通过加盟方式推动搏击健身业务,目前已经拥有了近2000家搏击与健身类俱乐部加盟的昆仑营联盟。您记忆中的2016年,昆仑

 您记忆中的2014年昆仑决横空出世!却不知那时的我们,已开始通过加盟方式推动搏击健身业务,目前已经拥有了近2000家搏击与健身类俱乐部加盟的昆仑营联盟

您记忆中的2016年,昆仑决被外国权威媒体评为“全球最佳赛事”!却不知昆仑决的商业版图,已涵盖赛事运营、版权、广告、影视节目制作、场馆运营、运动服装、格斗游戏、线上格斗教育平台、线下搏击健身俱乐部等综合性服务

您记忆中的2017年,昆仑决擂台上的选手不断的刷新着世界排名!却不知除了那些备受瞩目的冠军级赛事,昆仑决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城市英雄、高校力量等基层比赛,让许多不同的追梦人也在昆仑决擂台上圆了搏击梦。

您记忆中的2018年昆仑决职业格斗联赛横空出世!却不知那时的我们也已在为未来筹谋规划,昆仑决培训教育体系框架逐渐搭建完成。

于是,2019年“袋鼠达达格斗俱乐部”开始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它以昆仑决多年来关于格斗实战的经验,以及国内外知名教练员的资源,设计出一套适用于中国本土国情的标准培训体系和认证考核标准。

“袋鼠达达格斗俱乐部”,专注于3-15岁青少年的体智能格斗培训,以“专业、系统、科技”为教学理念,旨在为孩子们提供系统化、科学化、体系化的体智能格斗系列课程。精准把握每位学员培训起点,并通过科学分班及制定个性化教学策略,量身定制的成长方案,七环节定时反馈培训效果,为每个孩子打造最贴合的成长方案。培养孩子坚持、勇敢、不放弃、自制、谦虚、韧性、包容等优良品质的同时,深度挖掘孩子无限的可能性。

目前,“袋鼠达达格斗俱乐部”目前已分别开设了北京东环广场店、北京劲松店、北京怀柔店、北京西红门店,以及上海、安徽芜湖、铜陵、合肥等直营店,其他城市的线下店也在陆续大规模开业中。这是昆仑决直营的格斗俱乐部,也是昆仑决在青少年素质培训产业中重要的一环。

为了普及搏击在中国的发展,昆仑决推出了一系列的昆仑决裁判培训班,培养出了百余名专业的搏击裁判。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站在擂台上,昆仑决创建了B级赛,C级赛等多水平的赛事平台,使光亮照进了普通人的梦。为了使中国搏击成长迅猛,昆仑决召集众多国外高手聚集在这个擂台与国内高手进行较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搏击盛宴。

而这一次,为了能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少年拳王,也是为了能让中国搏击延绵不绝,昆仑决将教育培训作为品牌核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袋鼠达达格斗俱乐部”将刷新大众对青少年体智能格斗的认知,引领生活方式全新升级,为青少年素质培训行业带来全新面貌。

我们的目标,永远在下一个高度,而所有尚未涉及的领域,皆是我们要探寻的路。未来未到,前行不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6-22/192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