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积金压缩住房贷款审批和发放时限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沈静 浏览

小编: 近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压缩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审批和发放时限,各管理部(分中心)和相关科室自受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之日起,对于符合政策、资料齐全

         近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压缩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审批和发放时限,各管理部(分中心)和相关科室自受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之日起,对于符合政策、资料齐全的,应在8个工作日(初审复审5个工作日,终审3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批并通知借款申请人;对已办理好(预)抵押登记和银行面签,已具备贷款发放条件的,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较之前压缩了七个工作日。(沈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09/192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