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 担保保证金交存比例为企业减负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沈静 浏览

小编: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为切实减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近日,上饶市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担保保证金交存比例,房地产开发企业按之前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发放额的10%降至5%交存阶段性担保保证金;对于信用评级2A级、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二级以上的,可按3%交存。各管理部还需及时解付住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担保保证金,对于符合条件的解付申请,各管理部(分中心)和相关科室可逐笔受理,逐笔审批,并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审批、支付手续。(沈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5-09/192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