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天爱心传递 大雪纷飞温暖人间

来源:北方资讯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安徽讯(施福明 李卫 现场报道))12月29日下午,蚌埠市彩虹之星爱心公益协会陈宝千会长一行冒着严寒顶着雨雪来到怀远县魏庄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数九寒天爱心传递 大雪纷飞温暖人间
      安徽讯(施福明 李卫 现场报道))12月29日下午,蚌埠市彩虹之星爱心公益协会陈宝千会长一行冒着严寒顶着雨雪来到怀远县魏庄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数九寒天爱心传递 大雪纷飞温暖人间
       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为了献爱心解决敬老院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蚌埠彩虹之星爱心团队, 满载两车牛奶 、饼干、 面包 、果汁饮料、 矿泉水、 大米、 食用油 、烧鸡,棉鞋、 袜子等冬季急用物质, 总价值一万二千多元。为了关爱敬老院里孤寡老人的身体健康,还送来三十张价值12900元的“ 百草园医院”体检卡‘’ 他们不顾雪急路滑来到魏庄镇敬老院,走进每一个房间,仔细看望每位老人的被褥厚薄、过冬棉衣配置,耐心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和防寒保暖。
数九寒天爱心传递 大雪纷飞温暖人间
      就如何做好防御低温雨雪天气工作,陈宝千会长与魏庄镇政府杨思义副镇长及敬老院谢学龙院长交换了意见。据悉:蚌埠彩虹之星公益协会陈宝千会长已第三次冬季来慰问这家先进的敬老院,此次同来的有爱心协会年礼刚、谢有乾、郭广记、李龙、司洪亮、谈晓艳、王艾芯、王咏、年礼凯等现场参加了爱心话动!他们的爱心行动让在场人感动,足足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数九寒天爱心传递 大雪纷飞温暖人间

陈宝千会长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蔚楠先生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蚌埠电视台、怀远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对此次爱心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2-30/187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