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看点一个让年轻人“沉迷”的内容平台

来源: 浏览

小编:   腾讯QQ看点是一个基于手机QQ用户链条延伸出来的内容平台,主要是为手机QQ上的用户提供内容资讯服务。因为使用手机QQ用户多为90后00后,所以QQ看点的内容、功能各方面的

   腾讯QQ看点是一个基于手机QQ用户链条延伸出来的内容平台,主要是为手机QQ上的用户提供内容资讯服务。因为使用手机QQ用户多为90后00后,所以QQ看点的内容、功能各方面的设置都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

腾讯QQ看点一个让年轻人“沉迷”的内容平台

  事实上,在年轻一代的用户群体心中,QQ看点是非常“懂”他们的平台!

  内容设置丰富,“懂”用户所想

  在腾讯QQ看点中,主要的资讯内容是游戏、漫画、黑科技、小说等内容,这些内容非常符合用户的兴趣,很容易在用户心中形成“QQ看点拥有年轻人所需”的概念,从而让更多的年轻用户关注QQ看点的核心内容,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参与。QQ看点内容设置偏年轻化,“懂”用户所想,让用户更愿意浏览QQ看点发出的资讯内容。

  内容更新快速,“懂”用户所求

  除了内容设置丰富之外,QQ看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内容更新速度快。比如近期《演员请就位2》、《追光吧!哥哥》这些内容比较火,QQ看点就在第一时间更新了相关内容,从现场的表演情况到综艺内容分析,一应俱全。超快的更新速度,也让许多用户对QQ看点更为信任。

腾讯QQ看点一个让年轻人“沉迷”的内容平台

  功能设置有趣,“懂”用户所需

  作为一个聚集年轻用户群体的内容平台,QQ看点在功能设置上也是以年轻用户的爱好为主。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群体追求个性的需求,QQ看点推出了站内独有的"biu"分享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用户在发朋友圈一样,用户不仅可以在其中看资讯,还可以表达个人想法。"biu"出去的内容不仅会展现在个人首页上,也会展现在好友的看点主页中,这种功能设置既有趣又符合年轻人的爱好。

  QQ看点“懂”用户所有需求,让年轻人在不自觉中“沉迷”其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12-10/186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