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瓦罐版现身国内:无框车门+大溜背车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国内又称瓦罐车)的实车谍照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国内又称瓦罐车)的实车谍照。这也是奔驰CLA猎装版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

  CLA猎装版车型,为奔驰去年在日内瓦车展推出的全新车型,同时其插电式混动版本和性能版AMG CLA 35都在随后完成发布。

  作为一款极其个性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化外观设计语言的同时,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虽然为一款猎装版车型,但车尾上并没有采用常规的矩形造型,而是大胆启用了极其创新的大溜背式车尾。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和CLA车型保持较高的一致性,车身侧面一条粗壮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轮胎部分采用了五辐式运动轮毂,配合前高后低的车身造型,显现出鲜明的运动特点。

  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从谍照中新车CLA 260的尾标来看,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延续这一动力配备。

  总的来看,虽然猎装版车型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但其拥有着和轿车一样的操控性及驾乘体验,并且车内空间能够媲美SUV车型的独特优点。

  而全新CLA猎装版车型,凭借着无框车门、大溜背式车尾等时尚元素,将会受到更多追求个性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6-05/180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