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村庄每人发1000元疫情补助 一天发了41.3万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的经济和人们生活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影响。近日陕西一村庄每人发1000元疫情补助!具体是哪个村?其他地方有疫情补贴政策吗?一、陕西一村庄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的经济和人们生活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影响。近日陕西一村庄每人发1000元疫情补助!具体是哪个村?其他地方有疫情补贴政策吗?

一、陕西一村庄每人发1000元疫情补助!具体是哪个村?

5月18日,陕西榆林。疫情让一些村民的生活和经济受到影响,土地海则村村民小组决定,给每位村民发放1000元补助,帮大家解决困难。全村注册农业人口有413人,当天共发放41.3万元。

二、陕西一村庄每人发1000元疫情补助具体情况!

村小组组长卜刚强介绍,疫情期间,村民的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有些在外务工的村民暂时还不能返岗工作。作为村组织,应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与村民共渡特殊时期。经村小组全体商议决定,为村民每人发放1000元补助金。全村共有人口有413人,无论男女老幼都可领取。疫情期间,村上给租赁户免收了全年水费。

三、其他地方有相关的疫情补贴政策吗?

各地根据情况的不同,疫情补贴的政策也是不一样的。例如:

1.吉林省吉林市

在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我省宣布疫情结束)新吸纳法定劳动年龄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与其签订一年或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符合条件补贴每人1000元。每户企业最高不超过5万元。

2.上海

本是在档的深度困难职工,共629户,一次性发放2000元的补助;而对于在档的困难职工205户,发放1000元的生活补贴。

3.山东沂水

对城乡低保人员、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特困人员和领取失业保险金的群体发放临时价格补贴。

4.温州平阳

平阳县为城乡低保人员、特困供养人员以及孤儿和困境儿童发放每人400元的补助。

 

除了现金补助外,平阳县还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帮助:为其免费提供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免费赠送口罩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5-19/179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