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草炭土行业需求分析

来源: 浏览

小编:东北草炭土是养植花卉和培育种苗的最佳土壤。近年来,随着花卉产业的发展,草炭土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多,市场价格跟着水涨船高。草炭土是养植花卉和培育种苗的最佳土壤。近年来,随着花卉产业的发展,草炭土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多,市场价格跟着水涨船高。

东北草炭土是养植花卉和培育种苗的最佳土壤。近年来,随着花卉产业的发展,草炭土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多,市场价格跟着水涨船高。草炭土是养植花卉和培育种苗的最佳土壤。近年来,随着花卉产业的发展,草炭土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多,市场价格跟着水涨船高。
2013年东北草炭土土行业产量622万吨,进口约6.1万吨,出口约0.1万吨,国内表观消费量约628万吨,2014年行业表观消费量约为718万吨。近几年我国草炭土行业消费量情况如下图所示:
2009-2014年东北草炭土行业需求量情况
2013年东北草炭土行业消费量达到628万吨,行业销售市场规模约27.28亿元,2014年产业规模增长至31.1亿元。近几年我国草炭土行业市场规2009-2014年东北草炭土土行业市场规模情况。

文章转载于:东北北草炭 http://www.jddbyx.c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06/178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