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平坝区召开2020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开复工专题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2日电(罗洪江)2月20日上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平坝区2020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开复工专题会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2日电(罗洪江)2月20日上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平坝区2020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开复工专题会。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区领导邹斌、刘廷玉、吴先齐,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永忠,黔中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庆荣,该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发改局汇报了项目开工复工有关工作情况,安顺高新区、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围绕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作表态发言。

  唐友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分层次抓重点,确保总体目标不减、总体进度不调,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进度;要对项目工作分门别类、专项研究、专题对接,实行一对一服务,切实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要主动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统筹安排、做好协调,在做好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安排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芦忠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全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家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科学统筹,提前安排,千方百计谋项目、齐心协力抓项目,切实做好重大工作谋划、重点项目推进、重要事项落实工作。

  芦忠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各类生产要素保障,破解瓶颈障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和落实好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施工安全和建设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要聚焦瓶颈问题,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协调沟通,夯实工作责任,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2/175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