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国内“网红超模”发自拍因太好看被挑中第一只广告就是L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很多人的直观印象中,超模们都是那种长相一般般,但气质身材特别出众的那种人

  在很多人的直观印象中,超模们都是那种长相一般般,但气质身材特别出众的那种人。甚至很多东方模特,离“漂亮”这两个字都很遥远。但是,社长最近发现了一位宝藏国模,2000年出身的她,却是因为照片太好看被模特公司挖掘,从而一路高歌成为了国模界最具有期待值的一位“新生代”了。

  利落的短发和纤瘦的骨架,清瘦的面孔不需要过多的妆容叠加,也能让人产生一眼惊艳的感觉。

  外出旅游站在夕阳下拍个照,也是质感满满,穿着浅粉色的小衬衫配上修身的小半裙,十足一个阳光美少女的即使感。可能很多人在社长之前就已经认识她了,没错,她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个“网红超模”赵佳丽。

  最近,她不仅拿下了蓝血品牌Dior的广告大片,还在前几天的Dior大秀中担任开场模特,一出手就让人羡慕得不要不要的!在00后新生模特中,时尚资源也是厉害到不行,甚至比很多先入行的“前辈”们都要出色,还因为身材比例出挑,一度被称为国模界的“比例天后”。

  文章开头社长有向大家介绍,赵佳丽是因为照片太好看而被经纪人挖掘的。不同于一般模特的选拔入行,佳丽小姐姐原本是社交平台上小有人气的网红小姐姐,经常会在设计平台上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照和自拍。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模特公司看到了她的自拍照,从而一眼挑中,也让她正式加入了模特行业之中,当时的她也只有16岁。

  从某个角度来看,赵佳丽也算是国内“网红超模”的开山鼻祖了,毕竟这种入行经历,在国内目前还是没有过的。有人会说,在模特行业光看脸有什么用吗?但赵佳丽还偏偏就打消了大家对她的这种质疑。在被发掘没多久之后,赵佳丽就迅速GET模特所需要具备的各项技能。台步、硬照、镜头感等通通掌握,而且很快就走到了国际秀场上。

  据说之后的每个季度,她都能很稳定的走走上十几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在模特圈发光发热。很快,赵佳丽这个中国模特已经逐渐有了很多品牌关注,很快她就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只广告——LV。

  然后接着在今年又拿下了蓝血品牌CALVIN KLEIN的全球广告,就是之前比伯和海莉首次同框拍得那支,里面还有大表姐刘雯、Shawn Mendes以及Kendall Jenner,时尚资源已经超过了一众00后模特。

  各种杂志也是说上就上,尤其是VOGUE的拿起,更是让很多人都惊艳不已。将港式美女的风骨和韵味表达得别具一格,黑色的纱帽和夸张的字母耳饰,融合复古与摩登,展现出了独特的女性气质。

  赵佳丽的脸有种奇妙的兼容感,明明是一张清淡偏干净的脸,却总能适应各种反差极为强烈的风格。无论是丝绒质地的温柔感,还是冷硬淡漠的暗黑系,在她身上好像没有什么不能承载的。

  利落的短发配上带着浓郁异域风情的服装配饰,整个人有种遗世而独立的淡漠感。明明是色彩浓郁的砖红,配合她漠然的表情,反而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空灵气质。

  而在更浓郁和“沉重”的色彩造型之下,她又能结合周围的氛围和环境,展现出一种诡媚的妖艳和成熟。暗紫色的网纱泡泡袖搭配波点,保留着少女的些许娇俏质感,而金丝绒的半裙和红唇、以及光着脚丫露出来的红色甲油,又将她女人和成熟的一边展现。整套造型完美的将稚嫩和妩媚结合了起来,也让赵佳丽的气质变得更加独特。

  如今,赵佳丽无论是在硬广还是秀场上,都有着不菲的成绩,而且颜值还这么耐看,想必国模今后又将多出一枚“大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2/1753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