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北京1月11日电 11日,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在北京揭晓

  中新网北京1月11日电 11日,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在北京揭晓。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通气、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响水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等新闻入选年度十大行业新闻。

  11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

  会上,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通气、“煤化工“大国重器”获多项突破”等十大新闻事件入围2019年度行业十大新闻。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刘中民,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等14位在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代表上榜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盛典还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公民楷模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在发布现场,主办方分别对入围2019年度行业十大新闻的新闻事件的内容、背景、关键词、意义进行了评述,对事件相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并对入选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人物的贡献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发布了长江经济带染料及中间体产业调研等中国化工报社的调研成果;并发布了2019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舆情报告。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在讲线年全行业面临了一系列难以预想的挑战,但行业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稳中有进的好成绩。国内石油和化工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6%,化工品总产量同比增长4%,产品产量增幅远高于美国的0.6%和欧盟-1%的负增长,放眼世界,中国风景这边独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12/169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