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邀王德培解读经济发展趋势助力信息时代知识共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6日下午3点,济宁移动将在济宁运河宾馆5楼会议室举行“书香济宁 全民阅读”公益行启动仪式,会上特别邀请了经济学家王德培解读2020年经济发展趋势,助力信息时代知识共享

  12月6日下午3点,济宁移动将在济宁运河宾馆5楼会议室举行“书香济宁 全民阅读”公益行启动仪式,会上特别邀请了经济学家王德培解读2020年经济发展趋势,助力信息时代知识共享。

  本次活动将举行山东移动新媒体之视频彩铃首发仪式、山东移动视频彩铃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和“书香济宁 全民阅读”公益行启动仪式,重头戏由王德培教授进行2020经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王德培教授将围绕2020中国经济基本面——“四个市场、一大趋势”,即车市、楼市、股市和汇市,洞悉和观察中国经济未来走向。

  王德培教授是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复旦、上海交大、同济等高校客座教授、领衔完成国家、省市级等重大课题。曾出版《中国经济2020》《中国经济2019》《中国经济2018》《中国经济2017》《中国经济2016》《人民币的未来》等备受关注的预测专著。

  济宁移动认真贯彻“抓住用好新技术革命的大好机遇,努力赶上新一轮产业升级步伐”的新要求,将视频新媒体应用推广、数字化阅读作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济宁实际和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需求,顺应万物互联、视频媒体等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应用孵化,推进产业创新,加强信息共享,推广示范应用。

  据了解,视频彩铃是中国移动在4G时代推出“VoLTE电话+短视频,通信与视频跨界融合”创新的独家特色业务。用户将喜欢的视频设为彩铃,朋友打电话时就会看见你挑选的小视频,对传统音频彩铃实现了全面的产品形态升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2-10/161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