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民出行可在网上购买长途汽车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庆节将是市民的出行高峰,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提醒,想要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市民,可登陆唐运集团网站,即时在网上预订长途汽车票,免去买票奔波之苦

  国庆节将是市民的出行高峰,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提醒,想要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市民,可登陆唐运集团网站,即时在网上预订长途汽车票,免去买票奔波之苦。

  据了解,乘客目前可在唐运集团网站购买唐山辖区各汽车站的客票,方便又快捷。购票网站提供的班线、车次、票价信息与汽车站信息一致,同步预售,票款网银支付,不附加任何手续费。

  该网上售票系统由唐运集团投入600多万元建设,于2013年春运时开通,实现了唐运集团所属13个汽车站全部可以互联网售票。  (张立平)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8/191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