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火车来唐山不用出站就可购买汽车票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日前从唐山汽车客运西站获悉,为方便旅客换乘购票,该站在唐山火车站内设立唐山长途汽车售票中心,该中心已于5月28日开始试运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日前从唐山汽车客运西站获悉,为方便旅客换乘购票,该站在唐山火车站内设立唐山长途汽车售票中心,该中心已于5月28日开始试运行。

  该售票中心位于唐山火车站地下通道出口即出站口位置。旅客乘坐火车来唐,不用出站就能方便快捷购买直通我市各县区及周边地区的换乘汽车票。现在该中心属于试运行阶段,待正式运行后还将添置往返汽车西站的免费接驳车辆。届时,旅客可凭购买的汽车票免费乘坐接驳车直达汽车客运西站。

  客运西站方面表示,在火车站设立汽车售票中心,不仅能方便旅客上站乘车,还能有效防范非法营运车辆中途拦截骚扰旅客,保障了旅客出行便利。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唐山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唐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学作品“我与我的家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not found.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8/191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