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2021年PPP项目开发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带动有效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带动有效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今年河北各地上报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共32个,投资额288亿元。

  项目比较优质,采用BOT模式运作的新建项目27个,占84%;“两新一重”项目29个,占91%。项目有经营性现金流,全部为使用者付费或可行性缺口补助类型,合作周期平均25年,兼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区域分布广泛,涉及12个市、20个县(市、区)。其中,秦皇岛9个、保定4个、邯郸4个。

  领域覆盖面宽,涵盖13个公共服务领域。其中,市政工程11个、城镇综合开发3个、文化3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7/191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