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让中国男篮焕然一新郭士强:出乎我的意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有了姚明,昨天深圳宝安体育馆拥进了数千名球迷,600元至2000元一张的球票也没能阻挡球迷的热情

  因为有了姚明,昨天深圳宝安体育馆拥进了数千名球迷,600元至2000元一张的球票也没能阻挡球迷的热情。昨天,姚明是中国队最后一个进入体育馆的,姚明的到来引来球迷的欢呼声,各种照相设备全部对准了姚明。

  姚明没有让球迷失望,他的中投为中国队得到两分,随后一记重扣又添两分,中国队的前四分全来自姚明。全场比赛姚明共出场25分多钟,砍下12分和8个篮板球。尽管这个数据同他在火箭时的30+10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这是他远离球场几个月后首次比赛,这样的成绩也难能可贵。“中国队有了姚明,水平提高了一大截。”澳大利亚老虎队主教练艾仑说。“姚明刚回来三四天,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同队友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今天他能发挥这样的水平,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代替尤纳斯指挥本场比赛的郭士强赛后说。

  的确,姚明回来后,中国队的内线实力大增,澳大利亚老虎队基本上不敢在中国队的内线逞强,这也为中国队的外线提供了更多的投篮机会,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外线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比对手要高。⑨7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