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专家评价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 17:5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赛迪网手机看视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日前,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组织教育理论研究、课程研究、教学研究、教育技术研究等方面专家,对教育信息技术新一代产品“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进行了专家评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 17:52进入复兴论坛来源:赛迪网手机看视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日前,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组织教育理论研究、课程研究、教学研究、教育技术研究等方面专家,对教育信息技术新一代产品“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进行了专家评议。

  评价会由教学仪器研究所科研处处长金林主持,教学仪器研究所副所长刘诗海、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嘉骏、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首都师范大学教授艾仑、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助理竺豪桢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由太奇教育联合黄冈中学网校、长城电子、富士康捷达世等众多业界领先企业共同研发,旨在将先进教育理念、优质教育资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融合。区别于传统教育电子产品,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操作更加人性化、内容更加丰富,具备了3G、WIFI等网络功能。内置的3D互动学习激励平台、绿色网控及黄冈中学等多个版本教育资源,不仅能满足学校教育需求,还为学生拓展了更加广泛的知识获取渠道,并为学学生与老师、与知识之间搭建了更加紧密的互动平台。

  经过产品介绍、演示及专家质询和讨论环节,与会专家认为,基于信息化教学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太奇Pad实现了教育信息技术产品的网络互联性、开放性和同步性,为教育信息化搭建了较为理想的互动平台和移动终端,符合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从使用体能上来看,太奇Pad性能稳定、操控良好,可实时更新教学资源,其构建的虚拟学习环境可满足课堂教学与学习者自主学习需求,丰富了学生学习渠道和手段,建议在全国中小学领域推广使用。

  此外,针对太奇Pad学生平板电脑进一步创新与发展,与会专家提出了加强课堂教学资源开发、创新能力培养教育资源开发等建议。

  据悉,太奇教育创办于1998年,是我国最早从事信息化教育的教育辅导机构之一,致力于现代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的结合,在基础教育培训与网络信息化领域具有丰富经。2001年,太奇率先将互联网与教育实体相结合,开创了教育行业的全新模式; 2002年,太奇首创卫星授课并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模式; 2005年,太奇成功研发全国第一家复合式网络教学平台;2008年,太奇成功研发全国首家个性化网络教学平台;2011年,太奇将平板电脑与黄冈网校课程相结合。在中国教育培训领域,太奇一直扮演着创新领跑者角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