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年再出发!新干线河北省两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干线旅游集团能够继续承担河北省两会交通保障服务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是对新干线交通保障服务能力的一次严格检阅,也将督促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标准

  “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干线旅游集团能够继续承担河北省两会交通保障服务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是对新干线交通保障服务能力的一次严格检阅,也将督促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新干线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彦涛说。

  此次会议用车服务团队按职能分为业务沟通组、车辆技术和检验组、车辆自检卫生检查组、车辆维修维护保障组、应急救援和后勤保障组、驾驶员培训组,并延续成熟的驻地负责人制度,做到一日三检,对多项细节精益求精。值得一提的是,152名参与保障任务的驾驶员,均经过层层选拔,平均驾龄在10年以上,且无违章、零事故率、零投诉记录。同时,新干线还联合宇通客车对所有保障人员进行了安全驾驶、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服务流程与礼仪等全方位培训。

  事实上,此次服务河北省两会,无论对新干线还是宇通客车而言,都不是新鲜事。得益于此前多次圆满完成河北省两会服务保障任务,新干线已成为河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的一面旗帜。而宇通客车与新干线达成战略合作也由来已久,双方多次在重大活动中强强联合,广受赞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双方更是结下了深厚友谊。2020年,新干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第一时间成立“新干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勇当交通战线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创造了多项河北省内“抗疫第一”的纪录。其中,为确保河北省援鄂医疗队顺利出征,新干线组建战“疫”情应急保障车队,并开通河北省首个“医护专车”志愿车队,无偿为白衣战士保驾护航;为助力复工复产,新干线又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发出首辆“定制复工复产直通车”,率先恢复运营班线个乘客“健康测温点”,助力企业员工顺利返岗复工……因积极参与抗疫,集团董事长李彦涛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是获此殊荣的全国互联网出行平台的唯一代表。

  2021年伊始,面对河北石家庄疫情新挑战,从1月4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开始,新干线就以“战时状态”要求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在宇通客车的助力下,为抗疫相关人员提供接送及转运服务,新干线集团旗下的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新干线晋州公司、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万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0/1903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