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至极侮辱乘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3日下午9号检票口检票人员233号对待乘客态度极其恶劣,当乘客提出投诉时,拒绝提供工号,当乘客想要录下事件过程时,该检票员威胁乘客删掉视频和照片,并用手指指向乘客鼻子对其进行侮辱并大喊大叫

  11月13日下午9号检票口检票人员233号对待乘客态度极其恶劣,当乘客提出投诉时,拒绝提供工号,当乘客想要录下事件过程时,该检票员威胁乘客删掉视频和照片,并用手指指向乘客鼻子对其进行侮辱并大喊大叫。向汽车站当日值班站长进行投诉,站长表示:该检票员态度一直如此,并以性格为由为其推脱。同时,此检票员再一次对乘客进行人身攻击。另外,该站没有相关服务类的管理规定和惩罚机制。站长表明无法明确具体惩罚措施和处理方法。纠纷结束后,对乘客也就是我没有提供任何合理的解决措施和补偿,并以客车马上发车带我离开。

  经向反映人及当天值班站长、检票员了解情况得知,事情的起因是反映人未看清自己的车票误认为自己购买的是12:50的保定车票,就到检票口询问检票时间,而检票员见反映人购买的是13:20的保定车票,就告知其应提前十分钟检票,反映人随即向检票员说已经41了,检票员表示疑问回了一句什么四十一了?由于当时检票员正在忙于检验其他班次车票,回答旅客问题有些注意力不集中,反映人称检票员态度恶劣拿出手机给检票员照相,检票员看到反映人在给她拍照,对反映人声明没有权利给她拍照,拍照行为已经侵犯到个人权益,希望她把照片删除,检票员当时情绪有些激动说话声音较大但是并没有像反映人提出的任何言语侮辱、人身攻击。检票员随后将此事上报了值班站长,反映人也随即找到值班站长投诉,值班站长在了解情况后,向反映人表示将在第二日班前会对该检票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将此事上报车站领导,进行下一步处理。但是反映人表示对于该处理方式表示不满意。由于反映人乘坐的客车即将发车,值班站长在反映人同意的前提下安排反映人先乘车离开,并将此事上报给车站主要领导。

  反映人提出汽车站内没有相关服务类的管理规定和惩罚机制,与实际情况不符。廊坊站建立了岗位服务规范,优秀员工考核制度及奖罚办法制度。并在候车大厅公布了岗位服务规范。反映人在没有任何了解的情况下,武断认为廊坊站管理问题,无任何依据。同时事后该反映人在个人微博等网络平台肆意宣饰事情,并上传检票员照片。“廊坊人民论坛”也在微博进行转发,所述事情与实际多有不符。

  处理结果,经汽车站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该职工服务旅客过程中未做到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取消本月参选优秀职工的资格,扣除当月优质服务奖金。加强对其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若该员工一年内累计被投诉三次以上,取消该员工年终评优资格并调离工作岗位。廊坊站已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反映人,反映人对此处理表示满意。日期:2017-11-30网友评分:查询密码: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3-03/176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