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暨砖头汽车第三届邯郸赵王寰球车展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8月18日至19日,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赵王寰球汽车城、砖头汽车、中国农业银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暨砖头汽车第三届邯郸赵王寰球夏季车展”在赵王寰球汽车城隆重举行,吸引了邯郸市及周边地区近万人前来观展

  2018年8月18日至19日,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赵王寰球汽车城、砖头汽车、中国农业银行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暨砖头汽车第三届邯郸赵王寰球夏季车展”在赵王寰球汽车城隆重举行,吸引了邯郸市及周边地区近万人前来观展。

  18日上午9时,潇潇秋雨为邯郸送来清凉,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车展正式开幕,30余家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百余款车型震撼亮相。超大的优惠力度、超高的性价比让市民朋友们冒着风雨相伴而来,百万豪礼、新款车型、性感车模吸人眼球,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赏车、选车、购车之旅。

  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还现场随机抽取了20名幸运观众,分别赠送由赵王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赵王酱油、醋礼盒一提。优惠的价格、丰厚的礼品、热情的服务、专业的车型介绍与讲解等一站式服务,大大刺激了市民朋友们的购车欲望,为爱车的车友们奉上了一个愉快的、难忘的周末。

  据悉,本次为期两天的车展共免费发放个人门票1000余张,接待意向顾客2000余人,签约客户500位,现场汽车成交量300余台。赵王集团为本次车展赞助了赵王375酒、赵王瓷瓶酒、赵王酱油、醋礼盒、“纤道”膳食纤维水等共计价值近万元的礼品,为弘扬汽车文化、启迪汽车消费、繁荣汽车市场尽了一份力量。

  虽然本次车展已经圆满落幕,但是赵王寰球汽车城所有工作人员将会一如既往的用热情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最专业的星级服务。后续,赵王寰球汽车城将隆重举办第四届车展活动,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将为邯郸市民、车友们呈现。(作者:王永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9/190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