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秋季车展完美收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秋送爽的9月,为期三天的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秋季车展在高开区世纪大街北1号汽车园内于9月11日完美落幕

  金秋送爽的9月,为期三天的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秋季车展在高开区世纪大街北1号汽车园内于9月11日完美落幕。庞大集团旗下所有品牌汇集此次首届秋季车展,车型多,品牌全!参展品牌分别为:奔驰进口大众马自达沃尔沃东风本田斯巴鲁奇瑞三菱上汽大众东风标致、观致、一汽丰田长安汽车一汽森雅、五菱宝骏等,还有汽车超市,平行进口。

  9日上午10时,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总经理曾总及异业联盟的各位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易车网汽车之家、今日头条、邯郸晚报、中原商报、邯郸电视台—车行天下,邯郸音乐广播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宣传,提升了园区的知名度。当五颜六色的彩带飘扬在汽车园上空,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总经理曾总致开幕词,秋季车展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三天,有4款车型上市发布,分别为一汽丰田荣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车、。详情可到店咨询。

  此次车展,平行进口车型也应邀在列,宾利迈巴赫、巴博斯等高端车型也出现在大众视野。在邯郸对于很多人来说,平行进口汽车还是个“新名词”。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平行进口汽车要比在国内4S店里卖的进口车便宜好多,你是不是马上就有了想了解的兴致了呢?所谓“平行进口汽车”,是相对“中规车”概念而来的,中间没有了像中规车那样的一级级的代理,都是直接从港口发货到店里,少了很多的中间费用,在价格上自然要比4S店的车卖的要便宜。

  为期三天的活动在“一元拍卖”、儿童汽车彩绘、婚纱走秀、儿童走秀、舞蹈等异业的支持下火热开启,暖场互动环节持续升温。更有庞大集团让利消费者,续保客户可享受“0元续保 续多少送多少”活动,现场咨询保费的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订车抽大奖,等等一系列让利优惠政策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活动最终订单430台,续保178台。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车的盛宴,庞大集团更是与各产业链联盟进行了一场跨行业的合作与交流,车展现场有邯郸人保财险、碧桂园房产、罗薇国际婚纱造型、金凤凰舞蹈艺术中心、纽约国际早教中心、情订奇缘婚纱摄影等众多商家云集,汽车园区抓住这个金九银十的最佳购车旺季,整场车展开启了厂家直销模式,百余辆车型闪耀登场,引来无数汽车爱好者前来参观品评。

  邯郸庞大汽车园区:邯郸市开发区世纪大街北1号庞大集团邯郸汽车园 张玉鹏

  魏县汽车超市:魏县魏都南大街1721号(益民山南行1公里路东) 杨阳 152011118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6/190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