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围观河北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的省属的重点大学,也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三方共建高校

  河北医科大学是河北省的省属的重点大学,也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三方共建高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25个本科专业,其家级特色专业四个,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将近15000人。拥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学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中西医结合等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52个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的完整医学教育体系。

  在研究生的毕业生中,口腔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的就业率都达到了100%。生物学,基础医学就业率达到了95%。

  本科生的流向区域在河北省最多,占到了987人,其次是北京166人,天津127人,在上海工作的有38人。在江苏省工作的有83人,在广东省工作的有56人。在山东省工作的有52人,在陕西省工作的有45人,在甘肃省工作的有47人,浙江省工作的有43人,在辽宁省工作的有39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6/190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