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好的3所专科学校就业率高分数低适合低分考生保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年高考成绩公布后,都会出现百家欢喜百家忧的状况,由于高考发挥不好,相当一部分有实力的同学无缘本科大学,又不想去复读,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另辟蹊径,选择一些好的专科学校继续深造,只要在大学认真学,毕业时照样可以找到好工作,是金子在哪儿都发光

  每年高考成绩公布后,都会出现百家欢喜百家忧的状况,由于高考发挥不好,相当一部分有实力的同学无缘本科大学,又不想去复读,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另辟蹊径,选择一些好的专科学校继续深造,只要在大学认真学,毕业时照样可以找到好工作,是金子在哪儿都发光。大学只是自己走向人生的一步而已,关键事在人为。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河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河北省优质校建设单位、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全国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国高等学历教育认证中心、河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沧州市安全生产考试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录取分数:2019年河北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322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年山东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285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机电一体化技术,4.会计与审计,5.计算机多媒体技术,6.畜牧兽医类,7.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8.园林技术,9.建筑工程技术,10.财务会计类。

  录取分数:2019年河北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388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年山东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376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工程造价,4.机电一体化技术,5.材料工程技术,6.建筑装饰工程技术,7.机械制造与自动化,8.电气自动化技术,9.会计。10.计算机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公办高校,被誉为“中国铁路创新型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学院有四水厂路、学府路、北二环东路等3个校区,占地面积566亩,规划用地855亩;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 ,固定资产总值2.2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619 万元,设有12个教学系(院、部),开设52个专科招生专业(方向),有专任教师317人,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9000余人。 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三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B档)。

  录取分数:2019年河北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371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年山东专科批理科录取最低分398分,高出专科线分,高出专科线分。

  国家示范专业(4个):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骨干专业: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艺术设计;省级示范专业(4个):建筑工程技术、会计(涉外会计)、电气自动化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材料工程技术、物流管理。

  以上就是河北实力最强的3所专科学校,现在不管哪个大学,都不再包分配,只要自己认真学,真正掌握了专业技术,工作都会很容易找到;即使是本科,如果到了大学不认真学,也会被淘汰的。

  5篇SCI可认定为杰出博士,享90㎡经济适用房一套,以及50万以上的各种补贴,招126人!

  CEO:“我们公司没有招一个重点大学毕业的”,“所以你公司不是世界500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6/190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