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103处电子警察严惩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我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来,仍有部分机动车驾驶人违规上路

  自我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来,仍有部分机动车驾驶人违规上路。即日起,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针对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安装、悬挂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使用其他机动车辆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路面查处力度。

  1对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安装、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按照法律规定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

  2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机动车,收缴伪造、变造物品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3对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机动车。

  即日起我市新增103处电子警察,加大对违规号牌、闯禁行以及闯红灯、压线、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违法停车等行为的抓拍力度。大家可要注意喽!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正定县交警大队日前在辖区内新增8处电子警察。

  记者从石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正定县交警大队日前在辖区内新增8处电子警察。

  河北省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超过5%,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6/190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