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可网上购买汽车票购票流程仅3分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票业务

  1月15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票业务。整个购票流程十分简单,仅需3分钟就行,相比到汽车站排队买票省去了不少时间。

  怎么网购汽车票呢?15日,记者体验了一把。先登录邯郸汽车客运总站网站(,查找“网络购票”的入口,入口方式分好几种。进入网络购票系统,大致步骤同网购火车票相似。

  先在进行账号注册,以会员身份登录网站,登录成功后,跳转为购票系统页面;然后,填入网购车票的相关信息,选择出发车站、出发日期、输入目的地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看到车次、时间、座位数、票价和余票等情况;选定,点击购买,确认订单后网上支付,如此则可。

  特别提醒的是,网上支付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完成并接收到取票短信验证码为购票成功。网购车票发售当日至五日内的汽车票,购票者需持身份证和短信验证码到车站自助取票机取票。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的网络购票系统内出现了“儿童票”的购买项,最多可选择2张。

  据介绍,每位家长只能携带一名儿童,每对父母最多能携带两名儿童上车。由于儿童没有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无法单独进行取票,“只需在自助取票机上刷一刷陪同家长的身份证,并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就能取到票了。”此外,如果家长中有一方存在身份证丢失、遗忘或者短信验证码误删的情况,可以让工作人员协助取票。据悉,邯郸汽车客运总站首次实现网上购买汽车票,这也是河北省内首个网购车票的车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3/189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