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唐邢邯部分客运站汽车票实现网上订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徐卫国、相鹏涛 记者赵建)近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售票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徐卫国、相鹏涛 记者赵建)近日,邯郸汽车客运总站正式开通网上售票业务。至此,我省共有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等四市的部分客运站开通了网上售票业务。

  登录邯郸汽车客运总站网站(,找到“网络购票”入口,就可以进入网络购票系统。网上支付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完成并接收到取票短信验证码表示购票成功。网购车票发售五日内的汽车票。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3/189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