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3家2018年河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极星大气网讯: 日前,河北公布2018年河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北极星大气网讯: 日前,河北公布2018年河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2018年河北省重点排污单位共3403家,涉及大气环境、水环境等排污单位。

  《亚洲颠覆性技术碳捕集、利用与封存 ——2020年技术与技术推动者汇编》

  深度解读!2020年我国碳中和推进情况与趋势前景分析 七大领域70亿投资机会被撬动

  碳达峰碳中和与标准系列解读之二——碳中和(ISO14068)国际标准的推出道阻且长

  全国人大代表程寒飞:污水处理厂应向能源工厂转变!近三年 他在两会上为水处理行业发出这些声音!

  合计总投资197亿!天津市津沽、张贵庄、武清区三大污水处理项目启动招标

  1月中标25大亿级水处理项目:三峡、中铁难分伯仲、当仁不让 中南地区“舍我其谁”!

  龙净环保未雨绸缪,领先布局非电行业,开发了一系列具有极强竞争力的技术产品……

  北极星环保网 运营: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广告总代理:北京瀚鹏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0/189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