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车市之星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各大经销商齐聚易车贺“2011车市之星”活动启动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占地面积为9.8亩,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成为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和思域、思铂睿(CIVIC),7年多来,公司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提供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各大经销商齐聚易车贺“2011车市之星”活动启动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占地面积为9.8亩,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成为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和思域、思铂睿(CIVIC),7年多来,公司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提供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其公司一贯提倡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放心、舒心、安心”,并且不断朝打造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品牌而努力...详细>

  各大经销商齐聚易车贺“2011车市之星”活动启动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占地面积为9.8亩,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成为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和思域、思铂睿(CIVIC),7年多来,公司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提供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其公司一贯提倡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放心、舒心、安心”,并且不断朝打造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品牌而努力...详细

  河北荣华荣获2011车市之星 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各大经销商齐聚易车贺“2011车市之星”活动启动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占地面积为9.8亩,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成为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和思域、思铂睿(CIVIC),7年多来,公司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提供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其公司一贯提倡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放心、舒心、安心”,并且不断朝打造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品牌而努力...详细>

  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8日,占地面积为9.8亩,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成为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东风本田CR-V和思域、思铂睿(CIVIC),7年多来,公司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提供从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其公司一贯提倡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放心、舒心、安心”,并且不断朝打造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品牌而努力。

  东风本田汽车荣华4S店资金雄厚,车源充足,配件齐全、售后服务质量好。在新的世纪中,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将立足长远,全面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急用户之所需,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迎接市场的挑战。...更多>

  河北荣华是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4S店,在7年的时间里,不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客户满意度,一直位于全省13家4S店的前列。我们一直秉承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为新客户老客户提供管家式的服务。

  虽然我们荣华店店的位置比较偏僻,但是正因为东风本田的品牌号召和荣华店的服务口碑,我们的基盘客户很多,老客户转介绍的也特别多。像CR-V自从上市以来,一直是全国、河北、石家庄SUV上牌量的第一名。

  04年CR-V刚上市的时候,人们对城市SUV认知度不是很高,所以荣华有过一段低迷的状态,不过很快CR-V就逐渐赢得了人们的认可,经过不段的改款,CR-V总销量已经接近60万。

  思域第九代刚刚上市,新思域全车增加了将近2万元的配置,但是价格却比第八代有所下降,外形更加时尚,性价比更加提高。对于思铂睿来说,厂里每个月也不会给我们几台车,东风本田就是凭借着这个两个半的车型独打天下,我们也感到很骄傲。

  上半年受日本大地震的影响,CR-V产量锐减,在下半年的时候产量才逐渐恢复。9月底的时候老款思域已经清仓,当时也就是CR-V一款车在卖。我们也正是凭借的CR-V的出色销量,在整体上实现了销量的增长。CR-V 2011年销量突破16万辆没有问题,总销量突破60万大关也可以实现。

  明年东风本田将推出三四款新的车型,在2月份年终会议上将会给出最后的答案。

  对于市场竞争,杨总时刻保持清醒状态,他说谁都不能保证汽车行业能持之以恒的好下去。只有说每天都在现场,要及时倾听顾客的心声,把消费者的不满情绪消灭在萌芽状态。

  说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杨总有些无奈,他说经营4S店,整天忙忙碌碌,几乎没有自己的爱好可言。平时想打打乒乓球,也因为时间的原因不能坚持。要想保持自己的兴趣爱好,除非说彻底休息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5/1888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