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车辆有两个未知违章一查竟是4S店员工所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网6月15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张爱国)近日,家住南京东山的市民孙女士发现,自己的车辆在年检时发现有两项未处理的现场违章,可两项违章的地点自己根本就没有去过,她怀疑是有人盗用了她的车牌号

  扬子晚报网6月15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张爱国)近日,家住南京东山的市民孙女士发现,自己的车辆在年检时发现有两项未处理的现场违章,可两项违章的地点自己根本就没有去过,她怀疑是有人盗用了她的车牌号。对此,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民警要调阅相关资料后,确定就是孙女士的车辆,处罚不存在问题。但孙女士发现开车的当事人并非本人,她也不认识对方。为此,她致电“12345”平台,希望民警帮助她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该诉求后,东山交警中队的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找了违章当事人的信息,并让孙女士进行辨认。结果孙女士意外发现,开自己车的人,竟然是她常去保养车辆的某4S店的员工刘某。而在车辆被处罚期间,正是孙女士把车辆送到4S店保养之时。

  经民警调查,孙女士的车辆放在4S店近10天,该店员工刘某驾驶她的车辆上路行驶,在途经东麒路上高路路口处,因未系安全带和借非机动车变道行驶,被民警拦了下来并进行了现场处罚。但刘某觉得不是自己的车辆,发生了违章也没有缴纳罚款,更没有把这两项违章处罚当回事,没料到过了近一年时间,孙女士在车辆年检时发现了这一问题,又通过警方查到了他。

  孙女士知道事情的原委后,也是十分的气愤,自己送车保养,店员竟然私自开她的车上路,发生了违章也不处理,这家店也太不负责任了。最终,通过民警的协调,4S店答应赔偿孙女士所有的经济损失,并表示此类事情以后不再发生,而孙女士对此也表达了谅解,一场矛盾圆满解决。

  据了解,这位妈妈因为在外地工作,和女儿相聚的时间较少。如今终于调回本地,便想穿上玩偶装扮,以这种特殊的形式给女儿一个惊喜。

  浙江省人民医院的隔离移植舱内,徐凯(化名)躺在病床上,身旁的医疗器械上悬挂着一袋造血干细胞,深红的血浆流过输液管注入到徐凯体内,如同生命的种子,为身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的他带来希望。

  从教以来,唐琦一直致力于班主任工作,即便是困难再多再大,也从未间断。无论是孩子高考,还是母亲长达三年的住院期间,唐琦从没请过一天假,没有耽误一节课。

  虽然大家都很悲痛,但对谢铮来说,从事着自己最钟爱的工作,并且为之不惜一切,于她而言,也许是另一种无憾。

  经过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援陕外科专家立全晰和当地医护的共同努力,这位患者最终化险为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7-09/182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