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整治巡游出租车违规行为50辆违法违规车辆被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前,记者从市客管局召开的城区8家出租车企业整治行动“通气会”上获悉,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在出租车运营重点场所、路段实施“全方位”监控,确保整治行动不留死角、盲区

  此前,记者从市客管局召开的城区8家出租车企业整治行动“通气会”上获悉,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在出租车运营重点场所、路段实施“全方位”监控,确保整治行动不留死角、盲区。同时,为确保整治效果“立竿见影”,依据交通运输法律法规,查实后视情节给予罚款、待岗学习处理,屡犯者还会纳入业界“黑名单”,禁止在本市范围内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

  整治行动中,8个执法小组在黄石北站、钟楼、上窑、万达等地布控,现场抽查出租车235台次,依法对50辆违法违规车辆采取暂扣“双证”(从业人员资格证、车辆道路运输证)措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另行落实专人24小时接受社会举报投诉(电话),逐一登记限期查实后,将依法依规从重从快处理。

  主 管: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 黄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 办:黄石日报传媒集团电 线号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1004网站建议浏览分辨率 1024*76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7-09/182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