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大队查获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天下午15时20左右,民警在辖区大山收费站执勤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牌号的小型轿车迎面驶来

  当天下午15时20左右,民警在辖区大山收费站执勤时,一辆未悬挂机动车牌号的小型轿车迎面驶来。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刘某某神色紧张,慌乱的将放置在车窗前临时号牌及驾驶证递给执勤人员。民警当即发现该临时号牌为过期号牌,立即对该车辆例行检查,并在车后备箱内发现一副贵B号牌,经使用警务移动终端查询核对后,确定该号牌就是这辆小型轿车所属。

  驾驶人刘某某承认是自己心存侥幸,将车牌下了意图逃避高速公路上的超速抓拍仪器抓拍,态度诚恳。执勤人员将驾驶人刘某某通叫到一旁进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后,对其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交警提醒: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出,作一次性扣12分并处罚款的处罚。请广大驾驶人切莫心存侥幸、企图蒙混过关,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使用机动车号牌,依法文明、安全出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15/181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