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重点项目荣获“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两项自主研发项目“球团回转窑降低尾气NOx浓度工艺研究与应用”和“炼焦化产VOCS综合治理”得到河北省金属学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年度的“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近日,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两项自主研发项目“球团回转窑降低尾气NOx浓度工艺研究与应用”和“炼焦化产VOCS综合治理”得到河北省金属学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年度的“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

  “河北冶金科学技术奖”是由河北省金属学会每年对省内所有冶金行业,最突出的科技创新和前沿技术进行的奖励和通报。代表了河北省冶金行业的最高荣誉,同时获得该奖项的项目也将被推荐参与“河北省科技进步奖”的评选。

  河北省金属学会是河北省冶金行业的重要科技组织,是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重点组成单位,是我省冶金科学技术事业的核心力量,同时也是“河北省科技进步奖”在冶金行业方面唯一具有提名资格的学术组织。

  这次是工业区时隔三年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该奖项的获得,也是河北省金属学会对工业区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会更加激励工业区完成更多更好的科技研发项目。(张中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3-18/177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