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13市公交和客运停运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避免因人员流动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交通运输保障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日零时起,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避免因人员流动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交通运输保障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日零时起,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广大市民和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三、对各种防疫物资、群众生活必需品、城市运转所需运输车辆,办理绿色通行证,提供便捷通行(可通过微信关注“保定交警”网上办理通行证)。

  感谢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保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经研究,确定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

  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邯郸市全部公交线路暂停运营的紧急通告:

  根据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00:00起,邯郸市全部公交线路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秦皇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响应》要求,结合当前公交线路停运的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双尾号限行措施,再次启动时间另行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因人员流动引发的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参照其它城市防控措施,辛集市决定从2020年1月30日零时起巡游出租汽车暂停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2-21/175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