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制造厂迁至河北黄骅市11月份投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5日,技术人员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新厂的喷涂车间调试汽车喷涂设备

  9月25日,技术人员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新厂的喷涂车间调试汽车喷涂设备。近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制造业务已从北京全部迁往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黄骅新厂的第一辆汽车预计将于11月中旬下线。北京汽车制造厂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它生产的BJ212吉普车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3年前决定迁出首都搬至河北省黄骅市。“新家”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完成投资30多亿元,目前新厂区已经建成,生产设备正在调试,近期年生产能力20万辆,车型包括重卡、乘用车、轻卡三大系列。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9月25日,设备安装工人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新厂的生产车间调试车体焊接设备。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9月25日,设备安装工人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新厂的生产车间调试车体焊接设备。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9月25日,技术人员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黄骅新厂检测4000吨锻压设备的安装情况。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2-20/175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