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近230万!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投票排行榜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记者闫明)冀房追梦人,奋进新时代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记者闫明)冀房追梦人,奋进新时代。12月11日18时,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关闭。为期10天的投票过程,异常激烈,入围投票环节的企业及个人,通过朋友圈推广、建立专门的投票群等多种形式,你争我赶,排名变幻莫测,广大网友票选出自己的“心有所属”。

  最终票数已定,据统计,此次网络投票数总计将近230万。三大板块中,“冀房之星·示范社区”热度最高,公众共计投出100多万票;“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将近41万票;“冀房之星·榜样人物”80万票。

  网络投票结果不代表最终结果,接下来,组委会将按照评选规则及标准进行严格的专家评审环节,两者结合,共同决定奖项的最终归属。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2-12/162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