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BD2城轨车辆新增电气实训系统购建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 2、具有与投标产品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5、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8月、9月、10月)任意一个月企业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6、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8月、9月、10月)任意一个月企业完税凭证;7、①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 2、具有与投标产品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5、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8月、9月、10月)任意一个月企业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6、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8月、9月、10月)任意一个月企业完税凭证;7、①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会当日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供应商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响应文件。②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title=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将否决其响应文件。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2-10/1613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