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后交管12123多长时间能查出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专业律师咨询在线法妞问答律师在线咨询向TA提问展开全部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可以查到的,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交警队在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后,一周之内录入到网上。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即非现场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具体情况不同时间也没有固定期限,通常是一个星期时间,若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认为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线天后查询。

  展开全部由电子监控抓拍的行为需要人工审核,大约在72小时内会上传记录,但是根据各地部门的工作量,这个上传时间也会延长,但最多不会超过15日。

  (3)需要本人发动机号后六位,可以查询车本(行驶本),或者车辆说明书中都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21/156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