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2123交通网处理违章不能交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通过交管12123缴纳罚款,订单有效时间为2小时,2小时内未通过本平台缴纳罚款的违法处理记录自动失效。

  处理前必须绑定车辆所有人或是管理人驾驶证,具有撤销、吊销、注销、停止使用、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扣押、扣留、注销可恢复、暂扣、锁定、转出和记满12分情形的,不能通过交管12123处理。

  仔细核对车辆的违法时间、违法地点、违法行为、罚款金额以及接收处理驾驶证的记分分值,如对车辆的违法事实有疑议,或是车辆上牌前的违法记录,不要通过交管12123处理。

  违章代码,即交通违法代码又称“交通违法行为代码”、“交通违章代码”,是公安部对机动车、行人通行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制定的一种编码规定。

  全国各省的交通违法代码各不相同,通常是由四位数字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则进行分类,排列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一位行为分类代码,一位计分分类代码,后两位为数字顺序码。

  第三、四位:顺序码,表示在同一行为分类中出现的行为的顺序码。例如:1303——“1”表示机动车行为,第2个数字“3”表示要扣3分,后面的“03”表示在扣3分这一类里的第三个行为。[3]

  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5、通过手机App查询违章,如小米司机[4] 、全国违章查询助手[5] 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21/156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