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违章已交了罚款网上还显示未处理未交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交纳违章罚款后,交警部门违章查询系统需要3-7天时间更新,等交警部门把信息传到系统上,更新完成后,便可以看到。

  如果确认违法行为已处理的,就不用管它,等系统更新过后就会正确显示。注意缴款单不要丢,避免有缴纳罚款以后,交管部门没有记录的情况,虽然发生的概率很小,但是给自己多了证据印证。

  有罚单时按规定到银行缴纳罚款,当地各银行都可交违章罚款,通过自助交电话费的POS机即可。网上查到违章记录后,可以等交警局将《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决定书》寄给你,也可以自己去各交警大队或交通监控中心领取。

  持《违反交通管理罚款收据》、《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决定书》(如有暂扣证件的还须携带《交通管理暂扣凭证》)及当事人的驾驶证、行驶证到处罚决定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交通管理局违章查询为你提供违法车辆及驾驶人违法查询功能,在本系统中用户可通过车辆的车牌号、驾驶人的档案号、驾驶人的驾驶证号等信息进行违法查询,在输入查询后,系统会以列表的形式列出用户查询的车辆或驾驶人的所有未处理违法纪录。

  推荐于2017-09-01采纳数:498获赞数:90210南昌大学2013级管理科学131班,学的课程比较多,涵盖管理、经济学、数学、计算机四大类。平时看的书籍多

  展开全部正常情况大概是3-7天。也不排除偶尔有漏的,会延长至一两个月,遇到此种情况可以慢慢等,如果需要检车等事情,可以持交款单去交管部门说明一下,很快会被消除的。

  注意事项:记着缴款单不要丢,因为有缴纳罚款以后,交管部门没有记录的情况,虽然很少发生此类情况,但是我们仔细一点岂不是更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3.网络查询,普遍数据较慢,毕竟还是先从交警那的数据出来的先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21/156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