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联盟五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2月15/16日.热烈祝贺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联盟五周年纪念活动传递孙中山世界大同基金会全球总会主席张瀛洲主席加入联盟兼任澳大利亚中华港澳台侨联谊

 

中国联合通讯社联盟:2月15/16日.热烈祝贺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联盟五周年纪念活动传递孙中山世界大同基金会全球总会主席张瀛洲主席加入联盟兼任澳大利亚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永久荣誉主席兼任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社团党派联合统一委员会永久荣誉主席,和欧洲会长团,南美洲执行主席何强,余丽红共同倡议发起了法国巴黎会议精神!全球爱国统一纲领宣言,14日联盟总部工作委员会总会长陈福强从意大利飞抵法国巴黎,15日在法国会长团陪同下上午参观了法国红酒博览会,据了解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大的红酒博览会,参观了几个会员参展企业……下午六点左右召集联盟会议学习二十大精神,惯彻支持习近平主席,支持海峡两岸人民至上爱国统一工作联盟会议,会议主题,海峡两岸一家亲^^共和统一中国梦!全球中华儿女一家人思想理念!
来自美国洛杉矶蔡文虹会长表示坚决支持习主席提出的海峡两岸一家亲推动落实国家统一步骤,并建议联盟以后多组织举办系列城市文化活动!
何强会长建议大家必须要以国家利益考虑问题,呼吁海内外中华儿爱国必须统一思想倡导新时代推动祖国统一方案建议步骤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宣布
海峡两岸人民至上爱国统一志愿者联盟巴黎会议制定爱国统一思想标准,遵循孙中山思想,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思想三大思想融合在一起的新时代要求标准,全球海内外港澳台同胞和华人华侨爱国必须统一思想理念!有序完善新时代爱国统一宣言!遵守联合国宪章,遵循1971年联合国2758决议海峡两岸是一家,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统一国家就是统一的海峡两岸一家亲习近平思想!弘扬二十大核心思想!爱国必须遵循宪法统一宣言。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华人华裔代表齐聚法国巴黎,来自南美洲苏里南★法國海外省圭亚那卡宴市联合联盟执行主席兼全球跨地区域委员会执行主席何强,美国“洛杉矶”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执行会长:蔡文虹,法国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执行会长林成贤,张仁清,法国华人青年协会副会长,欧洲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执行副会长:徐德鹏,法国海外省印度洋留尼旺省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执行会长刘文波,大家商议达成一致统一擬聚遵循在以欧洲成立的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爱国统一组织纲领宗旨理念!共同践行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论坛文化健康旅游全球联盟和平天下宗旨。
最后陈福强总会长总结此次法国巴黎国际会议核心思想就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领导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为国家统一而努力奋斗!
 
晚上八点左右,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海峡两岸爱国统一组织联盟一行七人,参加由中法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候玉霞,发起组织的“爱之路”歌剧演唱会,这是一场以爱为主题国际歌剧音乐会,在以浪漫之都为买名的法国首都-巴黎上演。由中国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莫华伦先生、“cctv中国十大女高音之一,旅意华人女高音王冰冰,法国著名女中音marie karall 和香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3-02-17/199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