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代的女知青 范桂兰

来源: 浏览

小编: 范桂兰,一个爱盏好茶的客家女,出生于客家首府汀州城,说起大红袍,不得不说武夷山,武夷山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因其秀丽的风景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出名,也因

 范桂兰,一个爱盏好茶的客家女,出生于客家首府汀州城,说起大红袍,不得不说武夷山,武夷山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因其秀丽的风景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出名,也因风景区出产的岩茶(大红袍、水仙、肉桂等)和世界红茶之鼻祖桐木关红茶(金骏眉、正山小种等)闻名全国,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和制作工艺使茶叶拥有其他茶叶产地无法比拟的滋味,全球90%的岩茶都是出自武夷山,这一切都是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保护,是大自然的馈赠!

千年古镇,她下乡农村去,满怀着热血在这古镇,学习与生活,一棵匠心是这个新时代的稀缺的精神。

建窑创烧于晚唐、五代时期,兴盛于两宋,元代中后期趋于衰落,明末清初停烧。建窑主烧茶盏,故称建盏,至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

建窑为中国宋代八大名窑之一,一直以来它以烧造风格独特的黑釉茶盏而著称于世。

它的古窑址在福建(闽北)南平市建阳区水吉镇后井村、池中村一带,遗址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最长的一条龙窑达135.6米。为世上最长的龙窑。

虽然有些孤单,没有亲人与好友,找到自己的定位,风雨兼程,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个最快乐的事情,每天忙碌着让她感到充实和欢喜,用心去雕琢,一定是最甜美的果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8-02/193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