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力”成第21届CBME孕婴童展热词 新西兰BEGGI等国际大牌人气旺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孕婴童市场的竞争焦点,离不开一个“新”字。7月14日-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新人群 新消费新增长”为主

 今年孕婴童市场的竞争焦点,离不开一个“新”字。7月14日-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以“新人群 新消费新增长”为主题,汇聚全球孕婴童产业大牌优品,为更多母婴家庭带来全新美好体验。其中,近年来在全球孕婴大健康领域表现抢眼的新西兰国民健康品牌BEGGI再次受邀参展,并携旗下全新升级的除螨喷雾、大象鼻喷、护鼻膏、通鼻贴等新品闪亮登场,成为本届展会最具关注度和人气的海外品牌展厅。

全球孕婴童行业精英齐聚上海

创新品牌成展会看点

300000平方米、3000+家参展商、4000+品牌、上百个国内外参观买家团……7月14日上午,堪称全球最大规模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馆迎客。来自全球的数万名品牌参展商、经销商群体、KOL等专业人士齐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同投身于这场汇聚孕婴童最新、最全产品,引领者全球孕婴童行业潮流风尚的行业盛会。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开馆当天上午,海外品牌展区人气更旺。其中,又以在安全、健康、创新等方面更具竞争力的澳新品牌关注度最热。“CBME孕婴童展已连续举办20年。20年来,国内外孕婴童产业经历了高速发展,产品价格和品质都进入更加透明、稳定的发展阶段后,如今已转向以创新为主的竞争赛道。”一位来自杭州的经销商告诉记者,随着育儿观念的不断提升,孕婴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的渴望也愈加强烈,具有创新能力的品牌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而澳新品牌除天然原料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强大的创新力,无论是产品成分研发、外观设计,还是作用功效,都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能够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更新鲜、更实用、更舒适的体验。”

循着这位经销商的脚步,记者来到这家名为BEGGI的新西兰展厅门前。在海外品牌展区,BEGGI展厅聚集了超高人气,偌大的展厅内部显得十分拥挤。记者了解到,新西兰BEGGI以护鼻、除螨、驱蚊等生活类健康产品为主打,以清新的蓝、绿色为品牌主色调,给人以十分新奇、极具品质的整体观感。

“全球首创的外涂式护鼻膏、大象鼻喷、可以除螨也能当香薰的香薰除螨喷雾、0接触通鼻的“黑科技”通鼻贴……每一款BEGGI的产品,都有强大的产品创新力,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BEGGI展厅一名工作人员的介绍,引来现场参观商们的一致点头称赞。“我是母婴行业从业者,也是一名宝妈,今年展会最期待的就是BEGGI的展厅。”她说道,“从BEGGI鼻精灵护鼻膏开始,BEGGI就成了母婴行业的爆款制造机,他们真的是母婴行业创新的标杆,也持续引领着母婴行业的消费升级,我很期待今年BEGGI的新品,我相信不仅是我,许多同行也早已把聚光灯对准了BEGGI。“

“小步快跑、快速迭代“

BEGGI四大爆款全面升级亮相

而此次BEGGI携旗下经典爆款亮相CBME孕婴展,其中有四大新品全新升级,以小步快跑的“微创新”,抢跑孕婴居家大健康赛道,赢得国内外经销商及KOL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给宝宝用的产品,妈妈们货币三家、精挑细选,为的就是要更安全、更舒适。本届展会,BEGGI又针对该产品,在产品安全和舒适度上进行了大幅改进。首先,成分上,增加了一款大象鼻喷高渗款,这款产品的海盐水浓度更高,针对严重的、顽固型的鼻炎具有更显著效果。其次,在材质上,全线产品均换装了更柔软舒适的硅胶奶嘴喷头,与皮肤接触更温和柔软,由于接触面变大,进入宝宝鼻腔时安全性更高;

母婴市场普遍把产品创新集中在产品的安全、舒适上,BEGGI更加考虑到了儿童的使用偏好。例如,针对BEGGI进军国内市场的爆款单品——BEGGI鼻精灵外涂式护鼻膏,本届展会上展出了这款产品的全新单品——草莓味限量版护鼻膏,其采用纯天然草莓提取物,可在使用时散发出浓郁的草莓香,让宝宝在使用产品时更加愉悦、享受。

不仅关注产品创新,BEGGI还在产品性价比的提升上持续发力。此次展会,BEGGI香薰除螨喷雾推出175ml大瓶装,比此前的100ml装增加了近一倍的净含量。“产品升级后售价不变,加量不加价是BEGGI真诚回馈消费者的方式。”展会现场BEGGI品牌负责人表示。

“相比上一代,新生代消费者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习惯和理念,他们对产品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且这种变化是持续不断的。这就要求品牌随时保持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创新能力。”分析人士表示,作为CBME孕婴童展的重点合作品牌,新西兰BEGGI以“微创新”破解消费者痛点,以高颜值、强创新、更贴心产品研发逻辑不断推陈出新,在对手还在追赶时勇于自我革新迭代,已成为国内孕婴健康市场的领跑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7-14/192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