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科技与信隆行达成战略合作用科技助力政企数据安全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1月,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0522)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月,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0522)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本次合作,两大公司实现金融、政企资源端与网络安全科技端的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助力双方在网络安全建设,金融行业数据安全,政企数字化等领域更加稳健地发展。

  近年来,以隐私泄露为代表的数据泄露问题形势严峻,已经威胁到政治、民生等领域的稳定,特别是数字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数据安全防护刻不容缓。

  国家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也日益提高,在2019年相继出台了《公开征求对《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提升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专项行动方案》以及《中央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暂行规定》,对政府和企业的网络安全进行规范和指导。

  超级科技作为一家领跑网络安全的科技创新企业,打造了覆盖全国的网络安全防御网。通过自主研发模型和人工智能算法等高新技术,为企业IDC提供完善的安全防御措施,让数据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科技金融服务企业,主要面向高新技术企业与各地优质产业企业端提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定制化的科技金融融资产品,企业融资或投资相关的金融资讯服务、动态科技企业精准服务,面向政府端提供SaaS级配套服务等。

  此次信隆行联手超级科技,在企业融资、业务引进、政府资源等领域为超级科技赋能,助力超级科技更好地提供网络安全服务。

  企业融资层面,信隆行协助超级科技完成股权融资上市,培育财务梳理,法务规范等事宜;业务引进层面,信隆行助力超级科技做未来发展规划同时挖掘超级科技自身商业价值,协助提供供应链资源及市场开拓资源;政府资源层面,信隆行协助超级科技与当地政府保持定期沟通,及时获取相关政策信息。

  未来,超级科技联合信隆行,用科技助力政企数据安全建设,全方位解决政企员工移动办公,敏感数据共享、管理的风险和效率问题,提高生产网到办公网的数据交换速率和安全性。

  超级科技承诺以合作伙伴为中心,快速搭建服务于政府、金融、法律等领域的数据安全网络,共同创造无忧的互联网通讯环境,为更多的政府和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保障。

  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超级科技)是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同时也是由陆兆禧先生唯一挂帅(阿里巴巴前副董事长、CEO)带领阿里系高管投资的一家高速发展的创新型技术公司。公司聚集了国内顶尖的安全专家,以安全大数据为基础,以AI深度学习能力为驱动,创造了国内首个分布式安全节点防御系统以及视频行为数据分析系统,同时深耕数据安全领域,研发了一系列数据安全防护产品。未来超级科技,将以技术护佑安全为使命,以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终身奋斗目标。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微科创企业提供企业咨询、孵化加速、上市咨询信息服务在内的一站式信息资讯服务,并为促进中小微企业阶段性发展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1月,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0522)达成战略合作。通...

  一体机的优势相对于传统的台式机来讲,能够有效节省我们的家庭空间,让我们的桌面更加整洁,伴随着整机...

  创百年品牌企业,建跨国蓝筹公司。2011年以来,泽信正式开启全国化布局,以区域深耕、聚焦精品为根本发...

  儿童过敏,通俗来讲,就是孩子对某些特定物质有过敏反应。造成儿童过敏的原因很多,有先天性遗传因素,...

  据ECOONER壹可医研了解,很多人勤勤恳恳的护肤,到头来皮肤反而变得更差了。面对这样情况,想把很多人都...

  令人万分期待的圣诞与新年节庆已悄然临近,欢乐的节日气氛在大街小巷渐渐蔓延。辛劳了一年的人们正等待...

  随着城市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增大,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户外运动也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城市...

  在前不久,KOO钱包作为品牌方参与了由金融界专业人士联合主办的北京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

  今天网上看了本书叫妖魔猎手,无意间跳到个叫御文学的网站,给我的感觉耳目一新,听闻这站是由一个18岁...

  9月26日,一场现实版抢位大战在泽信红熙府营销中心真实上演。泽信红熙府车位华彩开盘,近千位业主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4-07/191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