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新品强势亮相南京展一场超级科技SHOW即将上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8日-30日,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月28日-30日,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超威集团将携全线产品强势参展,备受关注的超威锂电新品、超威黑金新品,也将在此次展会上揭开新一代神秘面纱。

  作为全国最受瞩目的电动车行业盛典之一,南京展不仅是检阅企业发展成果的阅兵场,更是体现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每年展会都吸引众多电动车企业、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本届展会将设置8个展馆,近6000个展位,共有600多家展商参与,展示范围涵盖电池、整车、三轮车、四轮车和配件五大品类。作为我国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军品牌,超威集团也受邀参加此次展览,并将携超威黑金电池、银合金5.0、金超威系列电池、超威劲猛锂电池等众多明星产品一同亮相。

  超威集团自成立以来,通过实施“品牌领先”战略,在国内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围。超威集团以品牌为核心,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从品牌要素设计、品牌战略定位、整合传播策略等全方位塑造品牌,不断赋予产品新的品牌价值内涵,推出了一大批业界称赞、百姓叫好的产品,品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有力助推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特别是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创新发展战略 ,先后在全球建立了多家科研中心,并与众多国内高精尖人才深度合作,技术持续精进,超威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多点开花,国际合作项目加速落地,科技创新硕果不断涌现,很多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快速充电电池、轻量化技术产品、长寿命动力电池等项目都取得了重大突破,新一代钠盐电池、铝空气电池、锌镍电池等一大批重大创新研发项目也在有序进行。

  超威售后服务一直是电池行业的标杆。超威在全国拥有超过30万个售后服务网点,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动模式,打造了严格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为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质量,超威还设置了高效的管理机制,如对来自市场经销商的售后咨询是否第一时间响应并提供解决方案等,不仅满足市场售后服务需求,更提高了用户对超威品牌售后的认可度。无论是售后服务网点的密集性,还是售后服务水准,超威都带给消费者温暖贴心的感受。

  可以预见,超威电池凭借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必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动车及零部件盛宴。10月28日,锁定南京展7号馆TO1,超威电池大家族将荟聚在此,届时还将会发布神秘重磅新品,恭候大家的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4-07/1913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