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选择NMN 这篇文章我读了十遍

来源: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NMN物质的抗皱延衰功效早已成为全球科学界和权威部门不争的事实,但如果仔细观察该行业,就会发现其实当下的NMN行业正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局面。一面是行业领军者

  众所周知,NMN物质的抗皱延衰功效早已成为全球科学界和权威部门不争的事实,但如果仔细观察该行业,就会发现其实当下的NMN行业正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局面。一面是行业领军者新西兰EZZ在不断研发更新自己的NMN产品,并相继推出了功效遥遥领先同行的第三代和第四代产品;一面是众多新晋NMN品牌再市场中苦苦挣扎,始终无法让消费者为之驻足。

 众多资本的入局,加剧了NMN行业的市场乱象,而这样的乱象害的却是许多对NMN并不是很了解的普通消费者。对此,有专家表示,选购NMN产品时最首要的选购要点不是只看这个产品有没有NMN,而是要确保这个产品有着高效的吸收转化率。

 “现在几乎全部NMN品牌都在大肆宣扬自己的产品NMN含量和纯度有多高,但其实这些数据完全可以通过已经成熟了的NMN产业供应链来满足。因此,现在要看的就是人体在服用NMN产品后,能否将所有NMN物质顺利转化为对身体有效的成分。而纵观当下所有NMN产品,就只有新西兰EZZ将旗下的NMN产品做到了98%吸收转化率的程度上。”上述专家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NMN第四代产品新西兰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不仅拥有高达98%的吸收转化率,而且单片产品的NMN含量更是达到了15万mcg。并且该款NMN基因能量片产品目前已经通过了澳洲TGA药监局认证,据了解,这是全球首款荣获TGA认证的NMN产品。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因此,对于缺乏专业知识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NMN产品除了要看它的NMN含量外,还要看它的吸收转化率如何。此外,也要注重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比如它是不是获得了全球最严药监局TGA认证的NMN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8/187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