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瘦身方法大揭秘 澳洲EZZ IWOW企鹅软糖助攻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提到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都会是他胖乎乎的样子,虽然他在《快乐大本营》上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但也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

   一提到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都会是他胖乎乎的样子,虽然他在《快乐大本营》上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但也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他被曝出和沈梦辰有恋情之后,很多网友也表示并不看好这份恋情,毕竟两人无论是在事业方面还是形象方面都有着较大的差距。

  不过两人也一直在用自己的亲身行动来向外界表明他们对这段恋情有多认真,沈梦辰逐渐从小透明成为湖南卫视的当红花旦,杜海涛也是坚定为爱减肥,在微博上曝出自己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香蕉打卡行动。也有八卦媒体曝出二人在国外拍摄的婚纱照,照片中的杜海涛看起来英气十足,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杜海涛怎么瘦了这么多?

  相比于关心杜海涛究竟瘦了多少斤,网友们更好奇他是怎么瘦下来的。难道真的是靠“香蕉打卡”行动?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已经成功扒出了杜海涛的瘦身秘密,在几个月之前,杜海涛就曾在自己的小红书账号中向粉丝朋友们分享过一款新西兰EZZ IWOW企鹅软糖。据杜海涛在视频中的介绍,这款软糖时来自澳洲的功能型果糖,主打润肠通便、润肤美白和零蔗糖等卖点,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果糖。

  记者了解到,这款新西兰EZZ IWOW企鹅软糖中含有四十多种天然果蔬酵素,它不但能为人体补充营养,还能加速肠道消化。此外,软糖中还特别添加了能供人体吸收的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该成分能够提高脸部肌肤的紧致度,有效改善法令纹、抬头纹、表情纹等皱纹,让皮肤变得紧致Q弹且白皙光滑。据悉,受杜海涛推荐,新西兰EZZ IWOW企鹅软糖已经迅速在小红书等各大平台走红,并赢得了万千消费者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5/1877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