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行业大揭秘!选购NMN产品一定要认准这些!

来源: 浏览

小编:   NMN抗皱延衰的功效早已成为人们不争的事实,但NMN行业目前却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因为行业标准已经随着NMN的发展而变得越来越高。然而,仔细观察NMN市场,你就会发现现在

   NMN抗皱延衰的功效早已成为人们不争的事实,但NMN行业目前却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因为行业标准已经随着NMN的发展而变得越来越高。然而,仔细观察NMN市场,你就会发现现在已经有明显的“断档”现象了。而造成这一现象的正是来自新西兰的基因科技大牌,其坚持以基因研究为品牌发展理念,旗下的第三代、第四代NMN产品均有着98%高吸收转化率,而EZZ正凭借着这一切成为NMN行业龙头的深深护城河。

  “如何判断一个产品的市场有没有做大?一个标准,那就是有很多人都涌进来淘金了,但这也会让这个行业进入野蛮生长的市场乱象之中。尤其是NMN产品,市面上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害苦了消费者,因为他们都缺乏对该产品的专业知识。”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NMN其实本身不会带来什么有效价值,只有当它在人体内转化为可以修复受损基因的生命因子NAD+时,它才有了价值。“因此,选购NMN产品时不要只看NMN含量多少,重要的是能保证NMN可以在进入人体后顺利吸收并转化成NAD+。”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NMN产品的吸收转化率基本都是30%左右,但来自新西兰的EZZ品牌却能将该比例提升至98%,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能将吸收转化率做到该高度的品牌。而EZZ不久前推出的第四代NMN新品——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不仅拥有98%的高吸收转化率,单片NMN产品的NMN含量也达到了150000mcg。NMN行业人士表示,这是全球NMN市场中含量最高和可吸收转化率最高的产品。

  除此之外,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也是现目前唯一一款通过澳洲TGA药监局认证的NMN产品,且目前在澳新上千家线下药房均有销售。上述行业人士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有高含量、高吸收转化率、高认证等众多硬实力傍身,EZZ旗下的NMN产品才能在面世以来始终占据全球市场的龙头地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2/187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