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专家提醒 NMN购买选择需谨慎

来源: 浏览

小编:   七年前,哈佛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名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可以让小白鼠延长三分之一寿命,让人类打开了长寿的大门。据该研发团队表示,

  七年前,哈佛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名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可以让小白鼠延长三分之一寿命,让人类打开了长寿的大门。据该研发团队表示, 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辅酶1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能够有效对抗机体受损基因延缓衰老。在多位哈佛教授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站台加持下,NMN终于问世。

  一直以来,NMN都被富豪阶层包揽,直至2020年,资本的入局才让NMN真正进入到普通百姓手中。不久前,澳洲药监局(TGA)批准的一款NMN引发全球市场轰动,据了解,该产品是一款单片含量高达150000mcg、纯度高达100%的NMN,是目前NMN市场上含量最高、NMN纯度最高的NMN产品,开创了NMN高纯度、强吸收、高转化的4.0时代。

  奥克兰专家查理透露,早在2019年,在NMN领域,EZZ首创的全球第三代NMN就是第一个通过澳洲TGA认证,这在整个行业都属于凤毛麟角。如今,EZZ全新一代NMN再次通过TGA认证,让该品牌成为行业唯一双TGA认证。

  据了解,第四代NMN将开创NMN的高浓度时代,技术上,采用了高密度提纯工艺,其1片可顶普通NMN5片。由于含量足够高,可转化为NAD+生命因子的量就更高,效果自然也更好。

 

  此外,不同于很多竞品30%左右的转化率,EZZ NMN依托基因科技靶向吸收技术,拥有98%的吸收转化率,不论是在含量还是在吸收纬度,对比同行都有了绝对领先优势。据悉,这款NMN将于近日正式面向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届时,NMN市场将再次迎来产品升级革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9/185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