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少年军旅 青云之路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专注为国内外中小学生(7-17周岁)提供高端军事夏冬令营、周末、小长假军事主题活动。既是国内以“军事”为主题的“主题营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专注为国内外中小学生(7-17周岁)提供高端军事夏冬令营、周末、小长假军事主题活动。既是国内以“军事”为主题的“主题营”模式创新者,也是国内军事主题营中的佼佼者。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已经成功为来自全国各地近5万中小学生提供军事冬夏令营体验式培训服务,为北京市中小学生提供百万次综合实践活动服务。

本次直播,特别为直播间的朋友们准备了好礼和优惠券,记得领取哟~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专注为国内外中小学生(7-17周岁)提供高端军事夏冬令营、周末、小长假军事主题活动。既是国内以“军事”为主题的“主题营”模式创新者,也是国内军事主题营中的佼佼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7-14/182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