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各庄西瓜在盛夏为你送去“消暑甜蜜”

来源: 浏览

小编: 庞各庄西瓜是大兴的一张金名片,曾是向宫廷进贡的“御用瓜”,早在明朝万历年间就已是皇家贡品。 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庞各庄西瓜的甘甜肉多汁、皮薄脆沙瓤,这里

 庞各庄西瓜是大兴的一张金名片,曾是向宫廷进贡的“御用瓜”,早在明朝万历年间就已是皇家贡品。 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庞各庄西瓜的甘甜肉多汁、皮薄脆沙瓤,这里的沙土地昼夜温差大,适于瓜果积累糖分。

一、历史文化

北京自古以来就是出产西瓜的重要地区,其主产地和集散地主要集中在 大兴区的庞各庄地区 ,种植西瓜的历史足有上千年,最早可追溯到辽代太平年间。在元、明、清三朝,大兴西瓜被列为贡品。北京大兴素有“中国西瓜之乡”的美誉,“大兴西瓜”早已成为京城百姓信赖的品牌。

二、地理优势

大兴庞各庄地处北京东南郊,境内永定河东侧。该地区地处洪积、冲积平原,多为沙性土。这里的月平均气温为20-26℃,极端最高气温35℃以上。昼夜温差大,在西瓜的生长季节日较差可达10℃以上,不仅自然条件有利于西瓜生长,而且农技人员和上千名种瓜能手有丰富的种瓜技术经验。所产西瓜素以沙、甜、脆著称,在京、津一带颇负盛名。

三、生态种植

从种植到挂果整个生长过程,无农药施肥, 采用秸秆、有机土壤、羊粪等自制堆肥,环保酵素改良土壤,提升土壤里有机物生存和有效发酵。保证了西瓜味道纯正。

四、喝深井水

绿兴农场拥有200米深水井,保证水源的原矿物质成分,优质深层地下井水灌溉,,使水温与地温相近,使得西瓜口感好,品质极佳。

五、蜜蜂授粉

选用可以适应本地气候的蜂种,蜜蜂授粉提高坐果率,降低瓜农劳动强度,产出的皮厚降低,西瓜果形周正,酥脆纤维少。

六、一藤一瓜

一根藤上只留一个瓜,只保留一个瓜在上面得到足够的营养继续成长,保证留下的都是精品。

七、吊瓜非爬瓜

有架子,瓜藤向上爬,吊在半空的故称之为吊瓜,太阳四周都能晒到,没有靠地面发白的那一面,受光均匀,所以皮薄,甜度高。

八、小吊瓜特点

1、果型小,满足现代的家庭结构(两口、三口之家),可以一次性吃完,不需冷藏,保证最佳口感。

2、甜度高,心糖与边糖的梯度小,较甜。

3、皮薄(0.3cm~0.5cm),所以可食用部分较多,籽少(几十个左右)。

4、最有营养的在瓤与皮的交接处,富含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是人们夏季重要的消暑果品。

九、赏瓜、采瓜、吃瓜,游戏+手工让你玩不停!(团体活动)

绿兴农场,对于京南区域团体客户订购可进行免费配送。前一天下单次日送达。除此之外农场还开展了现场采摘活动,在赏瓜、吃瓜的同时还可以参与西瓜游戏大比拼、手工制作项目:

游戏一:圈圈套西瓜

每组人员均有五次机会套西瓜,

必须在30秒内投完所有的套圈。

游戏二: 西瓜猜重量

每组只有一次机会,

误差在一两以下,可获得绿兴农场西瓜大礼包一份,

误差在半斤以下,可获得一个西瓜。

DIY:草木染(制作西瓜图案)

草木染是采用板蓝根为材料的一种纯自然染花工艺,至今有几千年的历史传承文化。炎炎夏日,我们与西瓜“冰与火的激情碰撞之后”再制作一块西瓜图形的小手帕,让“清凉甘甜”伴随我们一夏。

十、瓜园优势

绿兴农场地处永定河东岸的堤段决口西2公里处,农场生产部负责人有十几年的种瓜经验,在庞各庄土生土长,了解庞各庄的风土变化,种植品种有:超越梦想、 L600、 麒麟 、 京欣等品种,所产西瓜以甜度高、瓜型周正、皮薄、爽口、营养成分高等特点在京、津一带颇负盛名。

绿兴农场直供庞各庄西瓜,产地直发。

采摘热线:89252558,13901118165

让庞各庄西瓜给你一丝夏日的的清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4-21/179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